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宵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宵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十五元宵節,這天中午,我和媽媽、哥哥一行六人去文化廣場看鬧元宵活動。路上的人可多了,簡直是人山人海、車水馬龍。鑼鼓喧天、鞭炮齊鳴處處洋溢着節日的喜慶!

  一輛一輛的花車隊伍開了過來,五花八門的表演贏得了觀眾們的陣陣喝彩聲:穿紅着綠的秧歌隊扭着歡快的秧歌、火紅的腰鼓跳起來、驚險刺激的高蹺表演、幽默的旱船表演、憨態可掬的大頭娃娃、舞龍舞獅舞出了盛世祥和!

  到了晚上,我們又結伴去看煙花,一路上人們扶老攜幼,他們興高采烈的邊說邊笑,從四面八方匯聚在一起觀賞焰火晚會,共度激情夜晚。

  7點28分,煙花晚會正式開始了!

  忽然,“砰”的一聲,一個“導彈”飛向天空,在天空中炸響,五顏六色的“傘兵”飄然而來。一簇簇色彩鮮艷的花束飛向天空,接着出現了無數的小禮花,小禮花“噼里啪啦”在半空中炸響了,伴隨着“隆隆”的禮炮聲。各類煙花五彩繽紛、爭奇鬥豔,染紅了天空。忽然,一條金色的巨龍出現在河岸邊,把河水映的通明。引起觀眾一陣陣歡呼聲。人們紛紛舉起手機、相機,想把這美麗的瞬間留住!

  我喜歡今年的元宵節,更期待明年的元宵節!

  山東省淄博市沂源縣南麻鎮第五小學五年級:楊金源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宵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