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00101周記)燒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101周記)燒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0101周記)燒烤 

  吃燒烤大家應該都吃過了吧!但是自己動手烤呢?這一回可讓我嘗了一次。 

  今天是1月1日(元旦節)新年的第一天,晚上爸爸帶着全家人(我、媽媽、親弟弟、表弟弟)去了柯橋,這天晚上,天下着牛毛細雨,路上的行人不多,但可以看得出人來得很多,一路開過去,路的兩邊都停滿了車,連一個車位都沒有,爸爸很無奈地說:“我們還是回家吧!連一個合適的車位都沒有。”正在回家的路上,爸爸眼睛一亮,說:“我們去吃獨門王燒烤吧!”原來馬路邊上有一家燒烤店,我們都非常地贊同爸爸的意見。 

  經營的人是一位老爺爺和一位老奶奶,他們的燒烤都是讓我們自己來烤的,調料也是自己放,想辣一點就辣一點,想香一點就香一點。一開始是讓我們來選吃什麼,我們選了一些,有:20根羊肉串,10根雞肉串,5根番薯片、3條魷魚、3串玉米……當時我們幾個孩子渴極了,就又買了兩瓶可口可樂。 

  開始烤了,我拿了兩串羊肉串烤了起來,一不注意羊肉串的反面就烤焦了,我急忙反了一面,烤的差不多了,我在肉串上放了一些辣粉和其他一些調料,再烤了一會兒,啊!一串香噴噴的羊肉串,我迫不及待,剛烤好就咬了下去,差點兒把我的舌頭都給燙了下來,我只好等它冷了一點再吃,我品嘗着我第一次自己做的燒烤,心裡很滿足。

您正在瀏覽: (20100101周記)燒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101周記)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