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燒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燒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玩”燒烤 標籤:燒烤作文 吃燒烤作文 燒烤記作文

  暑假裡最有趣的事,要數我們去遂寧那天發生的事了。

  我和幾乎和我同齡的人商量着下午怎麼玩。我們大家最後商量出去烤燒烤。我們把玉米、茄子、白菜,都帶到了屋子的後面。到了後面,我們就開始分工了,表弟、表姐、表妹負責找燒火的材料,我、表哥負責烤東西。

  表弟、表妹真的很不懂事,把別人門前的“福”字啊,對聯啊,反正別人貼在門上的東西都拿來燒,害得被鄰居臭罵了一頓。表姐最有經驗,把家裡的舊報紙和竹林里的竹葉拿來,還把煤炭摔成一小塊一小塊拿到後面,然後就教表弟、表妹怎麼燒火。表弟、表妹可頑皮了,把兩根來歷不清的木棍上裹上紙,點上火,當作火炬一樣拿着跑。表姐一個人在那裡升火,人都變成“花貓”了。

  堂姐把火升起來了,我們可就忙了。開始,我們三個人是各自一會兒忙這樣,一會兒忙那樣。這時堂哥說這種方法不科學,叫堂妹負責把食物放在我們挖的“鍋”,叫我負責放調料,他自己負責給食物翻身。

  大概過了10分鐘,茄子燒熟了,我給他們每人發了一串。不知道那時是我們大家餓了還是胃上出了毛病,竟然覺得好吃。沒想到我們第一次烤的燒烤居然好吃。後來我們又烤了土豆、紅薯、青椒。土豆最難烤,烤了很久還是硬的,於是我們就耐着性子烤了好久好久,最後終於把土豆烤熟了。

  重慶九龍坡區高新區陳家坪小學五年級:楊辰烯

您正在瀏覽: “玩”燒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