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十五元宵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合家團圓喜慶的節日。人們在元宵節里放鞭炮、吃元宵,真開心啊!

  晚上七點中山公園放禮花。我們全家六點三十分吃飽了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大爺、大娘、姐姐和我去邢侗公園看禮花,在路上,人來人往,川流不息,有城裡的、還有是農村裡來的,有開車的,有騎三輪車的等等,我們一家邊說邊聊,不一會到了。到了邢侗公園你會看到公園門前,是從四面八方趕來觀看禮花和燈會的,其中有拄着拐棍的老人,還有咿咿呀呀不會說話的孩子,熱鬧極了。時間到了,瞬間禮炮齊鳴,百花綻放,美麗的禮花姿態不一,變化多端,有的是半圓形、有的是扇面形、還有的是圓形、還有說不出來的一些形狀,有的像小燈籠、有的像瀑布,有的像向日葵,還有的像垂柳,最美麗的像一群群可愛的小蜜蜂,在百花叢中辛勤的采蜜。真是五彩繽紛,火樹銀花,美麗極啦!真可以用一句詩來形容:“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禮)花開”。

  讓我們永遠記住這燦爛美麗的時刻——元宵節。

  五年級:1966126058

您正在瀏覽: 元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