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忙,但很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忙,但很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為了學習而忙碌,為了工作而忙碌,為了金錢而忙碌……而我,為了快樂而忙碌。

  六一假期,我興高采烈地跟着媽媽來到幼兒園,體驗了一回幼兒教師的工作。可是,我萬萬沒想到,這天是那麼的忙碌。

  走進媽媽的教室,裡面到處掛着綵帶和氣球,好一派節日的景象啊!媽媽讓我組織活動,我清了清嗓子,抑制住激動的心情,笑容可掬地問:“小朋友們,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嗎?”“兒童節!”小朋友們異口同聲地說。“那我們來玩搶椅子的遊戲吧!”我的提議得到了小朋友們的積極響應。他們一窩蜂地“涌”了過來,教室里亂成了一鍋粥。一上來就給了我一個下馬威。最後,在禮物的誘惑下,他們才乖乖就坐。

  遊戲時間,圖書角里傳來了爭吵聲,只見兩個小男孩一人捏着書的一角,他們的臉都漲得通紅。我連忙跑過去,哄着他們說:“姐姐來給你們講故事,好朋友一起聽,行嗎?”他倆圍坐在我的身邊,我繪聲繪色地給他們講起了故事。

  我剛解決這邊的矛盾,那邊又傳來了哭聲。兩個小女孩向我走來,一個小女孩的臉上還掛着淚痕,手裡捧着一隻手臂搖搖欲墜的小熊。沒等她們說,我就已經看出了端倪,我心想:這個“淘氣包小傑”,肯定是他惹的禍。一問,果然是他,我“批評”了他。最後,他賠了禮,道了歉,這件事才完了。

  我剛想喘口氣,發現地上有一灘水,詢問之下,原來是膽小的“小雨”尿褲子了,我二話不說,幫她更換了乾淨的褲子。

  這群“小魔頭”搞得我焦頭爛額,但是也讓我感受到自己真的長大了,會照顧別人了,讓我體驗到了不一樣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忙,但很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忙,但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