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燒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燒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校組織去軍山燒烤,同學們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笑成兩個月牙兒。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盼望已久的軍山燒烤區。同學們分成四組進行活動,大家把物品準備好便迫不及待地到班主任處領工具,我們都興奮不已,恨不得馬上就烤起來,這時老師一聲令下“開始”!大家七手八腳地忙開了,我們先把火腿腸放在油鍋里炸,我用鏟子把火腿腸翻來翻去,可火腿腸的外表一點兒也沒變黃,我們再看看別組,“啊“!原來是我們的火苗太小了,“怎麼讓火大呢”?我提出了問題,這時的我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怎麼辦呢?我們絞盡腦汁,終於想到:火只要有油就能燒,於是,我們先燒烤,首先,把肉串放在燒烤架中,用手抓好,一邊用刷子往上刷油,這樣,油便會往下滴,火就自然大了。火大了,什麼都變得好弄多了,我當起了“小廚師”,把菜放到鍋里,不停地翻炒,只聽見菜“噼嚦叭啦”的聲音,火舌舔着鍋底,好像要與我們搶着吃,大家聞到這誘人的香味,攙得直流口水,我們還烤了許多肉串,我們把食物放在盆中,塗上沙拉,撒上椒鹽,便津津有味地吃起來,“真好吃!真好吃!”大家邊吃邊開心地說。我們燒的東西還吸引來了許多老師,他們都說好吃,我們沉浸在成功的喜悅之中。 

  通過這次活動,我知道了:凡事只有親手實踐,才能取得豐收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燒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