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餃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包餃子 

  每一個人第一次做的事情都是令人難忘的,今天,我第一次包餃子,深有感觸。 

  中午,爸爸沒有在家,媽媽對我說:“超凡,你爸爸沒有在家,你來幫我包餃子吧!”我一聽,十分焦急的說:“媽媽,我不會呀!”媽媽可是一點也不着急,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沒有關係,我來教你。”我便無可奈何地洗完了手,準備包餃子。 

  我先學習擀麵皮,媽媽先給我一塊面,我拿起擀麵杖就開始擀,擀啊擀,不一會兒,我拿起擀好的麵皮,遞給媽媽看,可媽媽卻說太厚了,我便接着擀,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后,我又給媽媽看,可是麵皮被我擀破了,媽媽給我做了個示範,我便學媽媽的樣子來擀,終於,我學會了擀麵皮。 

  媽媽又教我包餃子,她又給我做了示範,看到媽媽熟練的動作,我深感佩服,到我了,我拿起麵皮,用筷子往裡夾餡,然後開始包,可是,我按住那邊,另一邊的餡便露出來了,我看了看媽媽包的,活像一個個打了勝仗的大將軍,而我的呢,沒等上戰場呢,就先趴下了。媽媽十分細心的教我,經過了很長時間后,我終於學會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只要用心努力的做事,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