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韓國燒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國燒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媽媽說要帶我去吃燒烤,我還是第一次去吃燒烤,心裡別提有多激動。

剛進店,就看見每一張桌子上都有一個嵌在桌子里的盒子,我一時也不知道這個盒子是幹嗎用的。媽媽點好菜后,菜就馬上送上來了。“怎麼是生的!”我大驚。“當然是生的,不然叫燒烤乾嗎”一邊的爸爸說。有生牛肉,生雞翅,生牛舌,生羊肉等等,反正都是生的,除了小菜。只見服務員熟練地打開盒子,把一盆剛剛燒過的炭放進盒子里,在盒子上放一個架子。媽媽小心地把生牛肉放在架子上,一塊一塊地攤平。不一會兒,肉冒煙了,媽媽又用夾子把肉翻了一面,又烤了一會兒,看上去好象熟了。媽媽便把牛肉夾過來。我瞪着肉許久,還是不敢開動。爸爸說:“你再不吃我吃了!”因為我已經餓了很長時間,所以就吃了起來。

  “哇,真好吃”吃過之後,我真想再來一塊。媽媽卻說:自己來弄。我便拿起夾子,揀了一個雞翅,放在架子上。媽媽說,雞翅最難烤熟。因為雞翅有骨頭,骨頭邊的肉不容易熟。但是我硬要烤出一個熟雞翅。

  我先烤有皮的一邊,烤了許久,媽媽叫我翻。我笨拙的動作很難把一個粘在架子上的雞翅翻過來,又翻了許久,終於翻過來了。又烤了一會兒,我把雞翅翻了過來,發現剛剛烤的那一面的裡面都還是生的。看着爸爸媽媽烤牛羊肉嫻熟的動作,真是慚愧不已。又過了一會兒,我翻了一下雞翅,並且把肉翻開,便於燒烤。翻過來后才發現,有的地方已經焦了。不要緊,反正吃一些炭也蠻好,有助於消化嗎!

  在媽媽爸爸的指導下,我翻了最後升一下,把雞翅烤好了。吃着我自己烤的雞翅,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啊!

您正在瀏覽: 韓國燒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國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