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燒烤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燒烤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盼呀盼,總於盼來星期五外出燒開活動這天。

  星期五早上九點,我們潮氣蓬勃地乘車來到四九教育基地,進行燒烤活動。我們在哪裡參觀過一圈。大約11點,我們來到燒烤場地。

  這裡一切都要靠我們動手動腳。平常不依賴父母的同學就大顯神威,依賴父母的同學就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不知怎麼下手。於是,我們很快分配工作。

  大家手忙腳亂地開始了,只見主朱麗紅在籃子內找得翻天覆才找出一盒火柴。她熟練地把火柴在盒邊刮一下。“刷”的一聲,火柴點燃了,可不到一分鐘,火柴就隨風而去——滅了。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們不能放棄!一根、兩根、三根……到了第六根,終於行啦!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因為這是大姐齊心協力的成果呀!可能我們不夠老練吧,火不旺。老師走過來,說:“扔些樹葉下去來誘火。我們照做了,火立刻變旺了,紅紅的火苗好像在熊熊離火里跳舞!

  開始燒了。我把常在串好,放在火里,左翻右滾,翻來覆去的,一直轉來轉去,別人都吃完了,我還沒得吃,我這隻“小饞貓”當然口水早就“飛流直下三千尺”。我急急忙忙地有模有樣學起余寶瑩,她翻我也翻。“嘿!這樣保證有得吃,我多放幾分鐘,會更好吃!”我眼骨碌一轉,就照做了。等再翻一次看時,我兩眼發楞,腸仔變成了名副其實的“黑炭!”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後來,經過明雅的指點,我總於烤熟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

  這次燒烤,不知讓我的自立能力增強了,還讓我感受到了同學們的熱情。這次燒烤我永遠忘不了!

  廣東省台山市城北小學五年級:木蘭冰舞 梅慧怡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燒烤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燒烤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