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奇的燒烤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奇的燒烤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經歷了千辛萬苦,經過了長途跋涉,又經過了千山萬水,我們終於來到了一座山,它叫“尖鋒山”我們就在它下面進行着一次有趣的燒烤活動。 

當我看到了“尖鋒山燒烤區”這幾個大字時,我的好奇心不斷地驅使着我那雙疼痛而吃力的腳。 

我飛快地蹦到了我們的地盤時,我猛地一下坐在了位子上。啊!好爽,真不知用什麼詞來形容。 

當我們組最後一位成員——梁小組坐下時,我們的燒烤活動就開始了。 

我們組最先烤紅腸,我們先把紅腸弄在鐵上,弄了點料就放在火上烤,開始我們還不斷反紅腸,還不停問高手梁老師好沒,好沒。可是後來,東看西看,都焦了還不知道,看看他們都吃了,我才看,都焦了,經過本天才弄了一下,雖然焦了,但焦了有焦的特點,還不錯。 

雖然還不錯,可是他們都吃別的東東,我就飛快地吃,然後把所有東西都放上去烤,可是剛放過碳,又弄進去了一點油,呀!着大火了! 

我馬上幫我的東西反身,本來已熟了,可又經過大火,我已有一半的東西焦了。 

還好周子鈺帶了不少東西,才讓我吃地我大飽口福。 

太奇怪了,我這個天才居然如此地殘啊!!!

您正在瀏覽: 驚奇的燒烤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奇的燒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