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衣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媽媽為我買了一件新衣服——漂亮的韓服,我高興極了,準備第二天去學校炫耀一下,接受同學們的“注目禮”。

  6點鐘不到,我就起床,興沖沖地穿上我的新韓服。我在鏡子前照來照去,哇!好期待啊,大家讚美與羨慕的目光。不行,還是矜持一點,外面還是套上外套吧!小女子還要裝點羞澀呢,呵呵!

  到了學校,我的心咚咚直跳,走起路來很不自然,同學如果誇我,我,我該怎麼辦呀!

  進了教室,我低着頭來到自己的座位。還好,大家沒有注意我。

  第三節下課,我望着窗外火辣辣的太陽,便把外套脫掉,想讓她們瞧一瞧我的新衣服。一下樓,大家都盯着我看,我心裡美滋滋的,等待着她們一番激動人心的稱讚。王周穎說:“你的衣服手感好好喲!”葛天宇和陳敏雯也在一旁直誇我的衣服好看。我的臉通紅,手都不知往哪放了。可蔣淑賢卻用一股冷泠的目光打量了我一番,一直不說話,好半天,她“老人家”終於開口了:“你的肚子好大哦!你的膀子有我的小腿那麼粗!”她的話像冰針一般,一下扎進我的心裡。邊上還有一些人也對我指指點點的,我恨不得立即找個地縫鑽進去。要知道,我是多麼喜歡這件衣服啊!

  哦!上帝呀,到底是怎麼了?蔣淑賢比我小39天,我平時照顧她,又是借書給她,又幫她折東西,她提出的要求我能辦的都辦了,可是她還是這樣對我,我到底哪裡錯了?我氣哭了,蔣淑賢刻薄的話語總是環繞在我的腦海里,令我痛苦不堪,我真的太胖了嗎?胖有錯嗎?

  我心裡默默地發誓,以後再也不穿這件衣服了!

  五年級:甜甜沫小兮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