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記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記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記事

  
大年初二那天,媽媽帶我去姥姥家。吃過午飯後,我和媽媽還有姨媽一起去給姥爺上墳。

  
到了墳墓地我和媽媽一樣跪在姥爺的墳前,看着光禿禿的小土丘,想起了長眠於下面的老爺,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盈眶而出。媽媽和姨媽他們邊抽泣邊給姥爺燒紙錢,嘴裡還不停地叨念着什麼。

  
紙錢燒完了,媽媽和姨媽他們卓在地上痛哭起來,念着姥爺的好,念着姥爺的功。看着他們哭得如此傷心,我不由得也跟着哇哇大哭起來。是呀姥爺是多麼痛愛我們,曾經是多麼的勤勞持家,曾經是多麼的忠厚待人,可現在卻……我越想越傷心,越傷心哭的就越痛。最後還是在媽媽跟姨媽地勸說下,才停止哭聲。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在心裡默默祝願姥爺在那邊過得幸福、快樂!
王寨小學牛淑霞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記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