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燒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千里迢迢趕到這尖峰山,就是因為一個字“吃”。這次雖然換了小組,但能看出每個人都是笑逐顏開的。 

  快到終點了,全班同學都蜂擁而至的往前沖——是因為我們想搶回原本所在的燒烤地點,可到了那裡,不知是哪些人扯着嗓子喊,我們是在上面燒烤的。聽到這些話,令我們有些失望。 

  我們準備好餐具,這才感到飢腸轆轆了。馬上,各個小組的組長都過去挑選雞翅了,當然也包括我了。 

  雞翅拿來了,我們的成員都不敢多拿一會兒,就把雞翅放到徐琦星事先擺好的火腿腸上,不一會兒,七隻雞翅就橫七豎八地躺在上面了。 

  這時,高老師走過來跟我們說:“你們要孝敬孝敬我。” 

  雞翅上還沒擦過油,就已經亮嵫嵫的了,我們滿懷期待的看着那些雞翅慢慢變黃了。我們控制自己切勿激動,因為離全熟還早的很呢! 

  為了讓雞翅熟的快些,就必須把雞肉割破。葉逸朋身手不凡,幾下子就割成傷痕纍纍了。 

  這下子可好了,終於要到解讒的時候了,我們異口同聲的叫着高老師。“哎呀!這位老大姐咋不來了呢?”我喃喃自語起來。 

  過了許久,高老師大駕光臨了。看到她的雞翅,已經破的不成樣了,不過看它那樣還挺好吃的。再看看我的雞翅,簡直是天差地別呀!我先嘗了一口,沒味道?哦原來是沒加辣椒呀!着可是我吃東西必備的。 

  吃完了,抹抹嘴巴,拍拍屁股幹活去嘍……

您正在瀏覽: 燒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