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燒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愉快的寒假轉眼間過去了,在這個短暫的假期里,我經歷了很多有趣的事,其中有一件事直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那是大年初三,我們全家一起去埔田的萬竹園燒烤。裡面的風景很美,我們一邊走一邊欣賞着美麗的景色。我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燒烤區”,來這裡燒烤的人真多,爸爸先去櫃檯付了定金后,還要等位子,好不容易等到一個空位,我們都很高興,趕緊幫忙收拾收拾,爸爸把爐子點燃,放上木炭。哦,我們的午餐開始了!我們拿出自己帶來的食物,有馬鈴薯、臘腸、雞翅……我迫不及待地把一串臘腸放在上面烤,還不時地翻過來翻過去,並刷上了燒烤醬。一會兒,香噴噴的臘腸烤好了。我細細地品嘗着自己烤的食物,別提心情多高興了!還有我的表弟,雖然只有五歲,但他卻堅持要自己動手,像個小大人一樣,還烤得不錯喲!大家邊吃邊說還可以看看周圍的風景,真悠閑! 

  吃完臘腸,我拿起一個雞腿,在爐上烤。這時,我看見一群小朋友正在嬉水,老是想和他們玩。好一會兒,我才想起了雞腿,回頭一看,哎呀,我的雞腿一面是黑乎乎的,一面是半生半熟。我看了直笑,我重新拿了一個雞腿,放在上面烤。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的精心照看下,美味可口的雞腿“上桌”了,我咬了一口,嗯,真好吃! 

  吃完午餐,我們就去遊玩,我玩得很開心,好快樂。因為我學會了燒烤,學會了自理,不再是以前那個飯來伸手的“小公主”了。

您正在瀏覽: 燒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