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了我的新撲克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我的新撲克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為了我的新撲克牌 標籤:撲克牌作文 為了我作文 撲克作文 打撲克作文

  放寒假了,和小朋友們玩起了撲克牌,那撲克牌太舊了,摸上去軟軟的,真不舒服。我是多麼想擁有一盒新撲克牌啊!當我準備動用自己儲蓄罐里的錢,徵求媽媽同意時,媽媽卻否認了我的計劃。媽媽說:“儲蓄罐里的錢是花在有意義的地方,你想玩就自己掙吧。”我問:“怎麼掙錢?”媽媽說:“幫我干三件家務活,我給你買新撲克牌的錢。”

  啊?三件事!也太多了吧!為了我的新撲克牌,我只好答應了。

  第一件事是洗衣服。其實也就是幾條毛巾和幾雙襪子,並且媽媽已經洗了一遍,只要求我清洗乾淨。我想這還不簡單,趕緊端起盆子來到衛生間,放滿了水,伸出手,手剛插進水裡,啊!好冰!趕緊縮回來,怎麼這麼冷?回頭看看媽媽,媽媽正盯着我,卻沒有說話。沒辦法,為了我的新撲克牌,我只好搓搓雙手,強忍着寒冷,將毛巾和襪子一遍又一遍地清洗乾淨。

  完成任務后,我似乎看到了新撲克牌正朝我微笑呢!

  第二件事是洗青菜。我說:“這還不簡單,只要洗洗就行了。”媽媽說:“不行,要先把菜一片一片地掰開,菜葉、菜莖的正方面都要洗乾淨。”我不由抱怨道:“這也太麻煩了吧!”媽媽說:“算好的了,現在是冬天,要在別的季節,菜裡面可能還裹着青蟲呢!看你噁心不噁心!”沒辦法,為了我的新撲克牌,我只好克服麻煩,將青菜一片又一片、一遍又一遍地清洗好。

  終於又完成了一件事,我彷彿看到新撲克牌正朝我跳着舞呢!

  第三件事是洗碗。這可是我的“強項”,因為我以前曾多次幫媽媽洗過碗。我很快而又麻利地完成了任務。

  第三件事也順利完成了,我好像看到新撲克牌正朝我招手呢!

  所有事都做完了,當我伸出紅通通的小手,接過媽媽遞給我的幾枚硬幣時,我已沒有了欣喜,沒有了即將滿足慾望的那種激動。我心裡感覺沉甸甸的,似乎每枚硬幣都重若千斤。先前對新撲克牌的那種強烈的渴望,已消失得無影無蹤。這錢是用我的勞動和汗水換來的,我怎麼能隨便地花在玩樂上呢?我終於深刻體會到了爸爸媽媽辛勤的工作和勞動,是多麼的不容易。我決定把錢放進儲蓄罐里,花在有意義的地方。

  啊!新撲克牌,我只能和你說再見了!

  直到今天,我和小夥伴仍然在玩着舊撲克牌,但我的心境是如此的平靜。

  安徽省蕪湖縣實驗學校五年級:徐世松

您正在瀏覽: 為了我的新撲克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我的新撲克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