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洗撲克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洗撲克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我看到電視里魔術師表演撲克牌,很神奇,變化萬千,就一直想學習洗撲克牌。

中秋節休息,我看到爸爸洗撲克牌的方法很獨特,請他教我。爸爸邊講解邊做示範,首先是理牌,把牌整理得整整齊齊,並將撲克牌盡量分成兩等份,左右手各拿一等份。然後是切牌,把手中的撲克牌變成弧形,讓撲克牌盡量一張一張地交錯疊放在一起,雙手不能抖動。最後是洗牌,兩個大拇指壓住交錯在一起的撲克牌,其餘四指鉤住另一端,讓牌一張一張地飛速疊成一堆,牌就洗好了。

我按照爸爸的幾個步驟練習,剛開始,牌不能一張一張地分開,幾張連在一起,也不能夠交錯地放好,歪歪斜斜,亂亂地堆在一起。爸爸鼓勵我,要耐心點,反覆練習。慢慢地,我一步一步地練習,有一次撲克牌從我手中一張一張地飛竄下去,疊在一起,感覺舒服極了。我認為已經掌握了動作的基本要領,繼續練習了十幾分鐘,紙牌終於在我的手上“很聽話”了。

通過這次練習洗撲克牌,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看似簡單的小事,也得仔細觀察,多練習,反覆體會,才能做到熟能生巧。

您正在瀏覽: 學洗撲克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洗撲克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