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葡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葡萄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葡萄

  作者:段晨茹(城南三小四年級)

  “一根藤兒彎又彎,掛着珍珠一串串,有綠有紫真好看,熟的甜來生的酸”,你知道這個謎語的謎底是什麼嗎?如果不知道就跟着我往下看吧!

  陽春三月,它是一條枯乾的藤,一朵朵黃綠色的小花微微探出枝頭,散發著縷縷清香。

  到了夏天,一個個綠豆般大小的果實,我品嘗了一下“哎呀”!好酸呢!

  炎熱的夏天過去,迎來了豐碩的秋天,它也漸漸地成熟了,大小像一顆顆透明的玻璃球,一串串黑紫色的珍珠就是它特別的形狀。再用手輕輕摸一下,軟軟的,滑滑的,很像一個小寶寶的臉蛋。我懷着迫不及待的心情把它剝開后,露出了淡綠色的果肉,我忍不住流下了口水,趕緊咬上一口,“啊”酸酸甜甜的,味道好極了!

  你知道嗎?它不僅味道爽口,而且它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C,並且可以延年益壽。它的作用與功效很大,可以用來做酒、汗等等的許多東西。

  經過我的介紹,你肯定知道謎語的答案了吧!答對了,它就是我最喜歡吃的水果——葡萄。

  晉城快樂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葡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