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嘍!過年嘍!家家戶戶都貼上了春聯。三十晚上,我們全家來到了公園看煙花。

  到了街道,只見人山人海,整條街道都已經變成了人的海洋,一眼望去都看不見人的盡頭。我們隨着人群來到了廣場,哇,這裡的人更多;雖然天氣寒冷,但有些人頭上都擠出了汗珠。好多人在一起放着煙花,弄得漆黑的夜晚都變成了白晝。只見煙花的形狀各式各樣,有長方形的,有正方形的,還有雨傘形的……好看極了,叫人眼花繚亂。有位叔叔手裡拿着“喜氣洋洋”牌的煙花。看,他放出來的煙花可真像是一朵朵大大的菊花!“菊花”的顏色有很多:紅的、黃的、綠的,還有五顏六色的,真是好看極了。

  這時爸爸拿出了早就準備好的“蝴蝶王”,當他正準備放時,表弟卻搶着要放,爸爸只好叫他放。表弟手捧煙花“嗖!嗖!嗖!”放出了三個大煙花,瞧!散發出去的煙花多麼像在高高的天空上翩翩起舞的花蝴蝶啊!當煙花落下來的時候,真像是成百上千顆流星砸下來啊,煙花中還瀰漫著一股濃濃的火藥味。

  今年的煙花真好看,可惜我還沒有看夠哩,就被媽媽叫了回去!唉,只好等到正月十五晚花燈初放時時再去廣湊熱鬧看煙花了!

  陝西省、洛南縣西街小學五年級:王璐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