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見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見聞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寒假來了,春節伴隨着2012也跟着來了,今天,我和媽媽上街買年貨。看見人們都大包小包提着趕呢。家家戶戶都掛上了紅燈籠,貼上了剪綵。可是,在這一片熱鬧的場景中,我看到了不一樣的場面。

  路邊的清潔工在掃地,她掃那麼認真,好像要把每一絲塵埃都掃去,絲毫沒被身邊的環境影響。怪不得人們說清潔工是城市美容師呢,他們總是默默的奉獻,突出了他們舍小家,為大家的精神本質。我真是佩服他們啊!

  透過圖書館的玻璃,我看見一群即將面臨高考的哥哥姐姐,他們正彎着腰,駝着背,埋頭苦讀,也沒注意到熱鬧的氣氛,彷彿一切都與他們無關,只有學習學習再學習。

  新年與寒假都是令人高興的事,但是,有一些人並不在特別的日子中做特別的事。在他們看來,每天都是一樣的。只要別人高興,他也高興。寒假中的所見所聞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能從裡面明白什麼,知道什麼,發現什麼。那些真正值得我們尊敬的人,就是在特殊日子中表現和平常人不同的人,他們正等着我們在寒假去發現……

  江蘇蘇州平江區東中市實驗小學五年級:水晶公主5

您正在瀏覽: 寒假見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