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見聞(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見聞(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的一天,媽媽告訴我了一個好消息,我和媽媽受到邀請去參加明天晚上在鏡湖園三樓大廳舉行的“迎新春聯誼” 活動,聽到這個消息后,我高興極了。

  第二天下午,我和媽媽乘車向鏡湖園賓館進發。還沒到門口,我就感到一陣喜慶的氣氛迎面而來。我和媽媽作為特約嘉賓,不但受到了熱烈的歡迎,還將我們安置在了一個特殊包間里,各種飲料、小吃應有盡有。

  說來也湊巧,我們正好和活動的幾位主持人在同一個包間里,我便趁着他們練習節目的時候,悄悄拿起節目單看了起來,翻來翻去,終於在一個小小的、不起眼的小紙片上發現了智力問答的答案。我如獲珍寶,拿着它就往外跑,四處搜尋,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個隱蔽的地方。我拿起紙片,把上面的內容一字不漏地抄了下來,等着到了智力問答的時候,我就把它拿出來,偷偷看幾眼……

  想着想着,我回到了包間,發見媽媽手裡拿着兩張寫着號碼的小紙片,一張寫着“91”一張寫着“108”,“這是什麼?”我跑過去問道, “傻小子,你看看那裡不就知道了!”媽媽邊說邊把手指向了身邊的一個大紅盒子,上面寫着兩個大字“抽獎”,“噢……”我恍然大悟,原來,這是為抽獎準備的。突然,一個念頭在我的腦海里閃過,我不如……我迅速拿起獎箱中的一大堆號碼,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媽媽的“108”號,我毫不猶豫地把它擺在了最上層。

  在主持人親切的話語中,迎新春聯誼會正式開始了,在《朋友啊,舉杯吧!》的樂曲聲中,寫着“汪汪2006”的生日蛋糕被切開了,甜甜的味道如流水般湧進了在坐的每一個人的心裡。緊接着,幾位叔叔動聽的歌聲又奪得了大家的掌聲,我的情緒也如同潮水一樣一升再升。“接下來我們要做一個小遊戲‘妙筆生花’請參賽人員入場!”話音剛落,舞台上就出現了四個阿姨和四個叔叔,只聽主持人一聲令下,幾位阿姨矇著眼睛,拿起早已預備好的胭脂和口紅在叔叔的臉上畫了起來,人群中爆發出一陣笑聲,兩分鐘過去了,叔叔們“着妝”完畢,主持人讓他們繞場一圈,只見他們有的被畫出了兩個紅臉蛋,有的被畫得這一塊紅那一塊紅,好像被誰打了一樣……繞場完畢以後,主持人將禮品發給了叔叔們,卻沒有發給作品的作者??阿姨,這在觀眾席中引起了一陣爭議。

  在抽獎和智力問答中,不知是我放錯了,還是故意不抽我,我連一個禮物都沒有得到,看來先前的準備是白費了……

  這真是一個難忘的夜晚,它既讓我捧腹大笑,又讓我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寒假見聞(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見聞(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