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蛀牙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蛀牙風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的11月7日,可以說是我最倒霉的一天。那一天是我姐姐的生日。爸爸買了一個蛋糕,蛋糕上有糖做的小熊,在小熊的身邊還有幾塊巧克力,這個蛋糕看起來又美又逗人喜歡。在等姐姐回來的時候,我想:這個姐姐明明知道我喜歡吃甜的東西還那麼晚回家。晚上姐姐從學校回到家,已經是九點半,我都要睡覺了。想着想着,姐姐就回來了。我笑眯眯的對姐姐說:“親愛的姐姐,你終於回來了,快點吃蛋糕吧。”姐姐說:“今天我高興,就聽你的說的吃蛋糕。”開始吃了,“哇,好香的蛋糕呀!”我一手拿起小熊放進嘴裡吃,一手拿三塊巧克力放在舌頭上舔了舔,真甜呀!在吃的時候我就在想:這世界上怎麼會有如此香甜而又美味的食物。我剛吃完,就連牙也沒刷就睡著了。 

  第二天,起床后我覺得牙齒特別痛。照照鏡子,我的門牙黑了一塊,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是蛀牙。這可怎麼辦?媽媽花了幾千塊幫我糾正不齊的牙齒,現在蛀了。要是知道會蛀牙,我就刷了牙再睡覺。其實這也都怪姐姐,如果不是姐姐生日,爸爸給姐姐買蛋糕,蛋糕上正巧有巧克力,我有偏偏吃了巧克力,然後我又沒刷牙睡覺。如果不是這麼多個巧合我就不會蛀牙了。想來想去,我決定告訴媽媽聽。 

  媽媽一看,笑嘻嘻的說:“傻孩子,這不是蛀牙,只不過是你吃完巧克力后不刷牙,那些巧克力粘在牙齒上而已。”我立刻跑去刷牙,巧克力真的不見了。真是有驚無險,還好這顆牙齒不是蛀牙。看來我以後每天都要刷牙不然就會悲劇重現。

您正在瀏覽: 蛀牙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蛀牙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