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為愛,所以感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愛,所以感動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就像這首歌唱的一樣,2008年的中國,有災難、有光榮,但是因為對祖國的這份熱愛,讓我對2008年中國異常感動。

  感動我的是那13位唐山農民的志願者叔叔。雪災中的奮不顧身,抗震救災中的義不容辭,他們用行動書寫了對祖國的大愛,他們用行動感動了13億中國人!

  感動我的是那些流動的“綠絲帶”。掛在車身上的綠絲帶,在寒風中帶來了春的氣息,那些因為雪災而被困的人們,無論相識的,不相識的,只要招招手,那些帶着綠絲帶的車就會停在你面前,帶着你到想去的地方。那份溫暖,怎麼能夠不讓人感動!

  感動我的是那些僅僅比我大不了十歲的新兵哥哥。他們用依然稚嫩的雙肩挑起了祖國交給他們的重擔,5·12大地震,他們的英勇、執着和善良讓祖國認識了新一代的年輕人。當有位哥哥用心呼喚:“讓我再救一個,我還能救一個”的時候,我們誰能夠不被感動。

  感動我的是那個張開雙臂保護了四個學生自己卻犧牲了的老師。他用行動表達了一個為人師者能夠給學生的最大的愛。那臂彎下鮮活的四個生命,為這份愛而感動;那臂彎下承載的情,讓我們每一個人感動。

  感動我的是那六個在奧運會上得了金牌的體操隊的哥哥們。堅定的表情,利落的動作,微笑的淚水都述說了他們對夢想的堅持,對祖國的熱愛,當他們又一次站在了奧運會最高的領獎台上,看到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們每一個中國人怎麼會不為之動容。

  感動我的是那熱愛運動事業、維護奧運聖火尊嚴的殘疾人火炬手金晶。雖從小落得殘疾,但一顆熱愛奧運、崇尚運動的心卻很炙熱。當藏獨分子欲從她手裡搶走奧運火炬時,她將火炬藏到身後,用自己柔弱的身軀保護了奧運的尊嚴,也維護了中華民族的尊嚴!

  感動我的是那成功實現中國首次太空行走、圓了中國人百年飛天夢的“神舟七號”航天員團隊。當浩瀚宇宙第一次迎來中國人的問候,當翟志剛在茫茫太空揮動五星紅旗時,是向宇宙宣告中國人的來臨、宣告一個偉大民族的來臨。因為是軍人,因為熱愛航天事業,因為充分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因為有最發達科技技術,因為有全國各族人民的鼎力支持,中國自古以來的飛天夢終於圓滿實現!

  感動我的……

  因為有愛,所以有希望;因為有愛,所以有了感動。感動我的是那共同經歷災難、見證盛舉的13億中國同胞。2008年的中國,不平凡的經歷讓全國人民的心是緊緊的聯繫在一起,13億中國人用愛點燃了中華民族的希望,用愛譜寫了歷史的新篇章。

  盤錦市迎賓小學五年級:張詩朦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所以感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愛,所以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