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說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說心裡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媽媽,我想對您說說心裡話,因為我已經兩年沒有和您說心裡話了,我想對您說很多心裡話。

  四年級上學期我沒有考好,我這一個學期一定加倍努力考好,只要老師布置作業不多,我就一定有時間看,作文書,聽英語磁帶,我也喜歡看童話世界,楊紅櫻校園系列小說……我也喜歡玩。我希望“五·一”節,全家能回老家陪我玩,在水庫邊玩、在果園吃水果、和妹妹割草餵雞、在村子里逛一逛。我喜歡村裡傍晚的時候,村子里很寧靜,淡淡的炊煙,天上有很小但很亮的星星。晚上的時候村子里靜極了,但是偶爾聽見“踏踏”的清脆的腳步聲,天上的星星漸漸變大,又大又亮,閃着耀眼的銀光,星星特別多,總想摘一籃子。我向星星摸上去很光滑,涼悠悠的。我和妹妹經常坐在家門口數星星,數着數着我們就睏倦了,我們就上坑睡覺了,睡在坑上的感覺真舒服啊!奶奶給我曬得被子軟綿綿的,總有一股陽光的味道。我多嚮往回老家呀!因為這是在城裡看不見,摸不到的。

  媽媽,我愛您,這是我想對您說的心裡話。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說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