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小之品學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小之品學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美麗的我美麗的四小校園裡,有着這樣一個園區:雖不顯眼卻樸實,雖不引人注目卻依然美麗,這就是四小八品之一——品學園的風格。倘若品星路是一條小河,那這個坐落在主席台後方的品學園就是懷抱在其中的珍珠……

  午後,我和幾個同學相約在品學園。踏着青、黃、紅相間的方磚,我們走進一條幽靜小路,看着兩邊錯落有致的翠竹。這時,一陣風兒輕輕吹過,竹葉上下擺動着,猶如千萬條迷人的小手在熱情洋溢地招手迎接我們。穿過小路,我們來到了一個別緻的小亭子里,據說,這就是國學班的同學上課的地方,這不,一瞧,還果真如此呢!再往裡走,一股國學班特有的儒雅之氣陣陣襲來,我們經不住閉上眼帘。良久,當我們再度睜開雙眼,就被眼前四座栩栩如生的雕像吸引住了。通過簡介,我們逐一認識了這四位老人,他們分別是墨子、老子、孔子、韓非子這幾位飽學之士。他們盤腿坐在坐墊上,四個人面對面的,彷彿在一起談笑風生。繼續漫步向前,我們來到了一塊空地上,只見旁邊的草坪上擺着幾排石板,上面還刻着“清明”、“春分”等之類的字跡,還配上了一些精美的插圖,熬是好看!

  正欲拔腿向前,殊不知已到了盡頭,我們只好按來時的路,回走。再一次離開品學園,我忍不住回頭望了一眼美麗的品學園,心中依依不捨地向品學園一遍又一遍地默默告別……

  五年級:朱嘉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小之品學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小之品學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