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去的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的日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曾經,盼望過去的日子不要捨不得,因為過去的日子裡,有你陪伴我.如今,我卻再也不能回到過去,現在我只能想你,因為你在一個神聖而尊貴的地方快樂的活着---那則是天國.希望你在那裡真的比我過得更好:浩,你聽到了么?我正在一遍一遍地呼喚你,在夢裡,在心裡,在嘴裡,我都在呼喚你,還記得你的happy珍語嗎?我永遠會記住這句:happy出現在你的臉上是神聖的,是美麗的,所以你要為我做一個happy girl!就算我在末路天堂,我也會看見你正在快樂!!!!!我會做到! 

  仰望天空,天空不再是以前那樣湛藍,而是一點光彩都沒有,灰灰的,讓人覺得好孤獨.但我相信,有你在末路天堂上支持我,陪伴我,我的天空還是會像以前充滿光彩的! 

  我已學會接受事實,就算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我也不怕. 

  愛你的雲 

  珍惜你的雲 

  支持你的雲 

  good bye !浩!

您正在瀏覽: 過去的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