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享]風箏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風箏_8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下雨,男孩沒有到草地上去和女孩一起放風箏。天晴了,草地上卻再也看不見女孩的身影。男孩等了整整一天,但女孩的身影始終不曾出現。男孩自我安慰的想,或許女孩家裡有事,來不了了也說不定啊。以後的每天下午,男孩都按時到草地去等女孩,可是每天都是懷着希望而去,但掃興而歸。那段時間,男孩很焦慮、很煩惱。他十分想念女孩。他最希望聽到的聲音,是女孩的那聲:“你幫我把風箏放飛吧!”

  一天晚上,門鈴響了。男孩的母親打開了門,門外站着一個陌生的男人,男人手裡拿着女孩的風箏。男人告訴男孩,他是女孩家的法律顧問,女孩是百萬家產的繼承人。

  女孩是一個孤兒,她的父母都死於一次車禍,而女孩也在那次車禍中失去了她的腿。在女孩最孤獨、最絕望的時候,是男孩幫助了她,使她有了活下去的勇氣和希望。女孩說過,就像那風箏,雖然它最終還是要落下去,但在它能夠飛翔的時候,它卻能飛得那麼高,那麼遠。她要像風箏一樣,要頑強地活下去,直到生命消失的那一刻。女孩做到了,雖然她還是失去了生命,但在她活着的時候,卻是充實、快樂的。女孩臨死前,她多想再看一眼男孩,再看一眼飛翔的風箏再死呀!可是她辦不到。她帶着深深的遺憾離開了人世。

  “我來到這裡是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辦,”法律顧問說“我們的小姐把所有的財產都託付給了你,我來是來辦理一些手續的。”

  男孩沉默不語,忽然,他抓起那隻風箏跑了出去。他要完成女孩的心愿,不讓她有遺憾。

  他來到草地上,放飛了那隻風箏。

  漆黑的夜空上,一隻雪白的風箏在飛翔着。

  男孩坐在草地上,看着那隻風箏。它記錄了男孩和女孩美麗而憂傷的故事。不覺間,一顆晶瑩的淚珠順着男孩的臉龐滑下。

  天空忽然變了,變成了女孩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分享]風箏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