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謝氏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謝氏風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拉着媽媽,一路小跑到賣風箏的店裡。這裡的風箏琳琅滿目,看得我是眼花繚亂。我和媽媽選了個便宜的,付了錢,我就立刻奔向體育廣場。 

  到了體育廣場,只見已有幾個小孩子在那兒放風箏了。我也連忙對媽媽說:“快,快讓咱們的‘謝氏風箏’飛上天吧。” 

  我讓媽媽端端正正地舉着我的“謝氏風箏”,我拿着線軸,“預備……放”隨着我的一聲令下,媽媽放開了風箏,我飛快地向前跑,邊跑邊放線。當跑了一會兒之後,我收住了腳,我們的“謝氏風箏”也已飛上了蔚藍的天空。慢慢地,我開始熟練起來,懂得了怎樣才能讓風箏飛得高。又飛了一段時間,我便又慢慢地學會了如何讓風箏不掉下來。這時,風箏已經在我的“訓練”下,慢慢地變乖了,我彷彿已是一個高手,操縱自如地控制着風箏。 

  不一會兒,有一個小朋友便向我“挑戰”,我欣然同意。“決鬥”開始了,我麻利地把風箏放上了天,他也成功了,但卻比我高一截,便嘲笑我:“哈哈,垃圾貨,才五元錢,我這個風箏可是高檔的,十元錢!一個頂你倆。”聽了他的嘲笑,我氣憤地想:哼,我管你是高檔的還是低檔的,反正我的技術比你高,高檔也沒用!我尋找着他的弱點。啊,我發現了,原來他不動他的風箏就飛不起來。我滿不在乎地對他說:“這樣比較沒勁,不如咱們不動站着放,看誰飛得高?”他勉強同意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努力堅持了一會兒,可風箏還是掉了下來。而我的風箏----“謝氏風箏”卻沒有絲毫要掉下來的樣子,昂首挺胸地飛在高高的天空,好似一個打了勝戰的將軍,在那兒沾沾自喜呢! 

  “謝氏風箏”隨風飄蕩,襯托着蔚藍的天空,顯得更加鮮艷,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放“謝氏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謝氏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