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大掃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寒假,我既去了鄭州旅行,又幫着家裡做“春節大掃除”,還放了許多鞭炮,收穫可真不小啊,你們想聽聽嗎?就說,到鄭州旅遊吧,這件事聽起來很平常,但是,這一次與以往可不同,以前,我都是由家人陪着,可這一次,我是被“打包”到的鄭州,聽到“打包”,我緊張極了!難道是要把我像貨物一樣通過傳送帶輸送到飛機的貨艙里,一場虛驚過後,你猜,怎麼著?原來我被漂亮的阿姨在胸前掛上一個“無人陪伴兒童”的牌子,然後空姐對我進行全程專門照看。明白了吧!什麼叫做“航空打包”。另一件讓我自豪的事情是幫着家裡做“春節大掃除”。別小看大掃除,工作的項目可不少:擦窗戶、拖地、洗被子、擦沙發……外婆笑眯眯的看着我,說:“咱家這面目全非的沙發可都是你的‘傑作’,打掃的工作就交給你吧!”聽到這兒,我不以為然地說:“小菜一碟,難得了我嗎?” 急匆匆的我,拿着一塊濕毛巾,在沙發上一陣狂擦,可沙發上的污跡不但沒被我除乾淨,反而越弄越花,這可怎麼辦呢?一旁觀戰的媽媽,看着着急的我,安慰我說:“擦沙發,要用專用的皮革清洗劑,再用濕潤的毛巾擦洗、最後打上一層薄薄的護理臘,才能完成清潔工作!”聽了后,我恍然大悟,在媽媽的指點下我用了兩個多小時,終於,順利完成了任務。通過這件事,我學會了怎樣“擦沙發”,同時也明白了,平時應給注意衛生,珍惜別人的勞動成果!

您正在瀏覽: 寒假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