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的幾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幾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過年了!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大年夜晚上我高興極了!因為我既可以放煙花,又可以看春晚!哈哈!到了晚上10點,爸爸拿上鞭炮和爆竹,在門口開始放!我拿了一根棍子,爸爸把鞭炮架在棍子上!由我來舉,我這時非常激動!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拿,哈哈。只聽門口劈里啪啦響,原來是我的伯伯也在放鞭炮!

  大年初一!

  早上我早早起來,迎接美麗的太陽!呼吸清鮮空氣!我心情非常高興!我和我弟弟小波在我家門口放擦炮!這時小波拿出他爸給他的1百元來顯擺!我急了!回家給爸爸媽媽真心地說了一句爸爸媽媽您辛苦了!新年快樂!這時爸爸媽媽一共給了200元我高興極了!

  大年初二!

  中午我去迎接我美麗的姐姐!這時姐姐叫我拜年我不好意思!我心裡想怎麼辦!我姐就要生孩子了!我想了半天終於到姐姐跟前說了一句祝姐姐生一對雙胞胎!新年快樂!這時姐姐笑了!我不知道爸爸媽媽也笑了!也許我的祝福就是這樣!嘿嘿!下來我該給哥哥拜年了!可我不知道怎麼祝福啊!這時我想起哥哥愛打麻將,就說了一聲祝哥哥下一次打麻將旗開得勝!把他們錢自然裝到哥哥的口袋!最後又加了一句哥哥上班順便帶上我啊!新年快樂!好了!大年初二的事真多啊!下一次再嘮吧!

  祝大家萬事如意!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觀音堂鎮小六年級:薛航宇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幾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幾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