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經厲---買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經厲---買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假經厲---買菜 

  買菜,我相信許多人都很了解。這是我們的爸爸媽媽每天都做的情。但象我們這樣在家裡的小皇帝、小公主應該是從來不做的吧?可是就在前兩天,我奶奶就讓我自己去買菜。

  當奶奶說我要自己買菜時,就嚇傻了。瞬間就說不出話了。買菜,這是多麼大的事情啊。去菜場的路上要過兩條馬路呢。太慘了。

  到了菜場了,哇。好多人哪。遠遠望去真是人頭一大片。就是你在50米外也能聽見菜場那吵鬧的聲音。 

  菜場里有許多買菜的地方.有賣豆製品、蔬菜、肉類 、海鮮還有許多的東西.  

  我從這一家又走到另一家,俗話說的好;貨比三家.我要找到最便宜的菜,還有最新鮮的菜.  

  你看,那有青菜豆腐蘿蔔還有韭菜許多的菜.使我眼花繚亂,都不知道該買什麼好了.啊,我最喜歡的茄子還有菠菜 …… 

  我走着走着就來到賣魚的地方,有賣甲魚 、海魚 、還有鯽魚.我選來選去還是鯽魚比較好吃.我走到水池邊.,盯着水裡看,有一條魚在動個不停,我就從旁邊拿了一個魚網,眼睛盯好用力一撈, 呵這條魚還挺重.我把魚拿起看了一下,眼神發亮,魚鱗也很有光澤.不錯不錯,就要這條.旁邊的大人也誇我會買菜.  

  我現在會買菜了,以後我就可以幫媽媽去買菜了.

您正在瀏覽: 寒假經厲---買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經厲---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