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寒假中發生的事情,猶如大海邊的貝殼,是那麼五彩斑斕,又是那麼不計其數。可是到現在,我只選擇了一枚貝殼,埋藏在我的腦海里,那是一件充滿趣味的事情。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媽媽把我送到妹妹家就上班去了。我和妹妹一時都想不出來玩什麼。忽然,我的目光聚集在一個被人遺棄的地瓜身上,我快步走上前去撿起它,“不如我們去烤地瓜怎麼樣?”“好啊!”妹妹高興地說,“還有我!”弟弟也跑過來了。 

  到了一中操場,我才想起老師不讓我們玩火,可我還是忍不住想去烤地瓜。對了!用磚頭壘到旁邊不就行了么!太簡單了!不過,為了準備燃燒的原料,我和妹妹可是跑的滿頭大汗。哎,沒辦法,誰讓弟弟會點火,並且帶了打火機呢。哎,就當是減肥吧。 

  火勢大了,我嚇得趕緊把地瓜丟了進去,燒了半個小時,火滅了,我們把地瓜撿出來,用木棍一捅,還是脆的呢!我們不灰心,又點了一次。這次我們正燒正聊,再也不覺得時間過得慢了,就這樣,我們把火燒到了5點。 

  我再也沒有耐心了,我把地瓜撿起來,用木棍狠狠地捅了一下地瓜,一下子透了一半! 

  我們欣喜若狂,趕緊把皮揭下來,咬了一口,雖然說還沒熟透,但歪打正着,外邊的地瓜又甜又糯,裡面的又甜又脆,我們都嘗到了自己親手DIY的食物,都覺得它是人間極品!我們也算嘗到了勝利的果實了。 

  這枚充滿趣味的貝殼將使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