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兔媽媽的三隻小白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媽媽的三隻小白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姐聽話是個非常乖巧的孩子,兔媽媽叫她幹什麼,她就幹什麼。有一次,兔媽媽要出去買東西,她對聽話說:“聽話,媽媽要出去買東西,你幫媽媽好好看家,別出去玩了。”聽話說:“媽媽您放心,我會幫您好好看家的。” 兔媽媽聽了這些話,就放心的走了。這一舉動,正好被大灰狼看見了,就走到小兔家門前,一邊敲門,一邊說:“聽話,媽媽回來了,快給媽媽開門。”聽話一聽是媽媽回來了,連想都沒有想,就打開了門,大灰狼以下子衝進來,把聽話一口吞到了肚子里。 

  二弟機靈是個機智的孩子,,兔媽媽從來不擔心他。有一回,機靈、小羊和小牛在玩遊戲,他們玩得高興時,一剎那間,大灰狼忽然從草叢裡竄了出來,小羊和小牛一見大灰狼,就慌慌張張的逃跑了,只有機靈站在那兒,他想:大灰狼傷害了我許許多多的朋友,不行,我得想個法子治治他。機靈靈機一動,向河邊跑去,大灰狼一看說:“你跑不了了!”機靈跑到了河邊,,站在那兒誘惑大灰狼:“來呀!笨蛋,你有本事就來抓我呀!”大灰狼可生氣了,急忙撲了上去,機靈一卧倒,大灰狼“撲通”一聲掉進了水裡。 

  小弟懶惰從小就很懶,長大了也一樣。它吃的東西靠哥哥資助,穿的給它買,住的呢?就自己隨便蓋了一間小茅屋,他很懶,不幹活,長得胖極了。有一天,懶惰出去玩,不小心碰上了大灰狼的哥哥,他想:哼!他哥哥殺了我弟弟,我一定要把他給吃了!他這麼白,這麼肥,味道一定好極了!這時,懶惰也看到了大灰狼,趕快逃跑,可是,懶惰太胖了,才跑幾步路,就累得氣喘吁吁的了,大灰狼的哥哥一下撲上去,把懶惰吃掉了。 

  你瞧!大姐太聽話,太死板,因而,喪失了性命,二弟機智勇敢,小弟太懶惰了,最後還是被吃了。我從中悟出了一個道理:做事不能太呆板,也不能太懶,只有機智勇敢才能幫你戰勝一切!

您正在瀏覽: 兔媽媽的三隻小白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媽媽的三隻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