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裡最開心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最開心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寒假裡開心的事一籮筐,就像天上的星星,怎麼也數不盡!但讓我最開心的還是——除夕那天。

  吃過年夜飯後,我要做的事是玩鞭炮。於是,我便急匆匆的走向樓頂,走在半路上,我就聽到了炮響。是誰在那裡玩鞭炮啊?哦,原來是“大小孩”哥哥和“小玩童”弟弟在放鞭炮啊!太氣人了,放鞭炮也不叫上我。我就用盡了平生最快的速度,趕到樓頂。在樓頂外,我看見他們那開心的樣子,我心裡就來氣。正想向前找他們“評理”,就看見腳底下有一盒火柴炮……

  這時,一個‘壞’念頭漂浮在我的腦海。說壞不它壞,說壞它不壞:就是我點燃一個火柴炮,扔去他們那,嚇嚇他們。我說干就干,點燃一個火柴炮扔到他們那。過了許久,我還沒聽見炮響,就很納悶了。就走進樓頂外面一看,震耳欲聾的聲音不斷響起,炮紙彈到我的手上,我嚇的急忙跑回樓頂。原來我中了他們的陷阱,他們事先把我扔進去的火柴炮弄熄滅,然後,用我在等的時間,‘埋’下陷阱。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啊!

  雖然這次,我們三個都受家法斥候,但在這家法斥候中,你看我,我看你的,那滑稽的樣子,都忍不助笑了起來。新的一年,也在這鞭炮聲中響起,來到我們身旁。

  這,就是我在寒假裡最開心的事!

  五年級:劉星輝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最開心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最開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