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歷險記(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歷險記(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用隨身電腦查了查,原來這是和地球一樣的星球,所以叫鏡像地球。 

  我們來到總統辦公室,總統向我們介紹:“在南極有一個大洞窟,可以通往地底世界。” 

  於是,我們馬上坐飛船到了南極大洞窟的上方,這時從裡面飛出力了幾個UFO(飛碟),把我們引到了地底世界,這兒的房子全是蘑菇做的,人也變成了蜜蜂,螞蟻,毛毛蟲和蝴蝶等,而這兒卻比地球的文明程度高。我們也來到了他們的總統大廳,這時總統出現了,他是一個變形蜂人,他很熱情的招呼我們,並說:“你們知道為什麼有地底世界嗎?因為這個地球在古代時,原本是蟲子的天下,但是有一天,天神下凡了,他把水中的所有生物全進化,使生物全部變為他們所有。我們只好躲進地底世界進化,而進化最成功的就是變形蜂人。我們現在準備攻打地面世界,重新回到地面。” 

  聽了他的話,我很擔心一場戰爭即將來臨,怎麼辦呢?我不是有特意功能嗎?我再做一個小小的地球,就可以解決他們的問題了。 

  我叫總統等我三分鐘,我打開一扇門,走了進去,三分鐘后,我出來了。裡面是一個新的地球,新的太陽系。他們看了也大吃一驚。我對總統說:“這是你們的家園,好好保護它吧!” 

  我們的任務完成了!我們乘着飛船又來到了總部,將事情向總部彙報,總部知道的一清二楚,並表揚了我們。 

  終於,我們回到了我2005年的家。這時,天已經黑下來了,原來我經歷這麼多事情,僅僅是地球一天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寒假歷險記(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歷險記(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