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讀後感 標籤:夢想的力量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27年作文

課文《夢想的力量》中的主人公瑞恩就是一個利用夢想創造奇迹的人。加拿大一個六歲的孩子瑞恩,非常想為非洲的孩子挖一口井。第一次,他以做家務活的方式掙夠了70元,捐給了非洲孩子。之後他知道七十元是不夠用的,又靠捐款籌齊了二千元,打了一口井,當他知道有鑿井機打井的速度會快很多時,他卻說:“那讓我來賺錢來買鑽水機吧。”他的聲音很小,也很堅定。”當瑞恩聽到了募捐項目的負責人說挖一口井要2000塊錢時,他還不知道2000元是多大的數目,而且還堅定地回答,一方面表現了瑞恩在短短的兩個月內,通過籌齊2000元的事,已經長大了,也表現了瑞恩為了實現這個夢想的堅定態度是不可動搖的。一年以後,“瑞恩的井”基金會為非洲八個國家打了三十口井了 

  讀完這篇文章后,瑞恩的善良、愛心、執著深深地感動了我。一個只有六歲的孩子,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給非洲的孩子挖一口井,不惜犧牲自己寶貴的娛樂時間和玩耍時間。和他相比,我實在是感到有些慚愧,如果全家都看電影去了,我也一定要跟着去,為了微不足道的兩塊錢擦兩個小時的窗戶,實在是太不值得了。而瑞恩做的與我所想的正好相反,他認認真真地將窗戶擦了一遍,取得了距離他的夢想又近了一步的兩元錢。在擦窗戶的過程中,瑞恩一定感到過累,也一定有過放棄的念頭,但是一想到非洲孩子連乾淨的水都喝不到的情景,這種念頭就被打消了。

您正在瀏覽: (20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