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在2006年春天的某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可我卻悶在家裡看電視。我真希望出去透透氣。這時我的好朋友找我出去放風箏,我聽后高興的不得了,啊!總算可以出去透透氣了,我二話沒說,就答應她了。 

  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不一會就到大壩上了。“哇!”我們異口同聲的叫了起來,大壩上人山人海,有散步的、有放風箏的、有玩耍的。風箏更是數不勝數,你瞧!有可愛的小鳥、有美麗的蝴蝶、還有巨大的海龍。這時我真不忍將它們拴在繩索上,讓它們不受拘束的享受自己的快樂。 

  這時我的好朋友說“莎莎,我們比賽放風箏吧!”“啊?!”我想:以前我跟她無論比什麼都是孔夫子搬家——凈是輸(書),這——但我又轉念一想:如果不答應這不明擺着我怕她!“怎麼樣!行不行?”“行,當然行!”我說。 

  我們開始比賽了,看我這熟練的動作,贏家非我莫屬了,當我正在得意洋洋 

的時候,我的目光轉到了另一隻“小鳥”身上,這隻小鳥在天空轉圈,我覺的莫名其妙,咦?這不是我朋友的嗎!她放風箏的技巧既然這麼厲害,比賽的結果可想而知。 

  “今天真快樂!”我和朋友躺在草地上,望着蔚藍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