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夜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的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除夕夜的回憶

溫嶺市澤國小學五年級 吳雨雯

  今天是大年三十,是辭舊迎新的日子,到處洋溢着喜慶的氣氛。禮花響聲不斷,好像與過去的一年在道別,又好像在為新的一年致着賀詞呢!

  我和爸爸也開始放禮花了。爸爸小心翼翼的點燃了一個大禮炮,沒過多久,那禮炮“嗖”地一聲衝上天空,爆裂開來。

  “哇!”紅的、金的、黃的、藍的、紫的、銀的…...在我頭上爆裂,如同天女散花灑下的星星點點,讓我陶醉其中。

  我正陶醉着,又有煙花綻開了。煙花的形狀各式各樣的,有的像一把撐開的傘,有的像含苞欲放的花朵,有的像火箭一樣一飛衝天,有的如同火星直衝雲霄......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別光看天上的呀!地上也有。

  遠處的煙花直衝而上,像噴泉似的噴出一個個小精靈。小精靈在半空中歡樂地跳着舞,唱着歌,那聲音亂而有節奏,響而有感情。我目不轉睛的看着,彷彿自己也進入了這一行列,與他們共同唱着,跳着。

  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我趕忙跑回家裡,打開電視機。

  “霹靂啪啦!”外面的聲音比剛才更響了,我把電視的聲音調到了最響,還是聽不見電視里說什麼。於是我又了個新想法。為何不把電視里常常唱的新年歌詞用煙花當伴奏,唱出來呢?

  “新年好......”果然不同反響,語調錯落有致,有時還會很好笑。

  眼花吧夜幕裝扮得格外耀眼,讓人陶醉,叫人痴迷。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煙花飛舞迎新年。”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