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除夕之夜 

  太陽下山了,月亮就要升起來了,晚霞彷彿比以前更紅了。今天是除夕,是人們合家團圓的日子。家家戶戶都在門前燒香拜佛。大街小巷,爆竹聲聲。 

  傍晚的時候,我們全家人為們圍在餐桌旁,談笑風生,準備就餐。外婆在位大廚師可忙得不可開交,整天都在廚房裡。過了一會,一份份美味可口的佳肴就陸續上了桌,有黃金蟹鉗;紅燒花骨魚;雞鴨牛羊肉全部俱全。真讓人垂涎欲滴。四周張張笑臉,看外公外婆那麼高興,我把橙汁端到外公外婆生邊乾杯又說:“祝外公外婆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這時全家人都笑了起來,外公外婆笑得跟是合不攏嘴。在一陣陣笑聲中,一頓豐富的除夕晚餐就這線結束了。 

吃完晚飯,我們人人都在門前燒香拜佛,燒完香之後,我就迫不及待的下樓和老爸一起放煙花我們的周圍都變成煙花的世界,煙花各個五彩繽紛,有點像秋菊;有點像大花灑;還有點像流星,猛地踹上天,又突然之間消失了。天空頓時炸開了鍋,彷彿天都要塌下來似的。 

  在一聲聲爆竹,一串串笑聲中,我們快快樂樂的度過了這個除夕之夜。 

  鄧興龍寫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