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我最難忘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我最難忘的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貝貝是我經過百般央求媽媽才同意給我買的。因為我把它看作自己的寶貝,所以他的名字便叫貝貝了。 

 貝貝剛買回來的時候又小又可愛,很討人喜愛。就連不大喜歡小動物的媽媽有時也忍不住去抱抱貝貝。 

 貝貝長得可漂亮了!全身上下都是米黃色發亮的皮毛,就像綢緞一般光滑。一雙圓圓的大大的眼睛總是水汪汪的。一條撅着的小尾巴,總是悠閑不停地搖擺着。為了讓貝貝更漂亮,我還給它穿了一條小裙子,只要貝貝一走起來,小裙子就會跟着它的小屁股一扭一扭的,可有意思了!最有趣的是貝貝只要一跑起來,四隻小腿就一跳一跳的,很像一隻小山羊,特別招人喜愛。所以,我總是拿一點火腿腸逗它,讓它跟着我跑。每當我看到它那滑稽的小樣子是,都忍不住回哈哈大笑起來。 

 有一天,我看天氣還不錯,就沒聽媽媽的話,把貝貝抱了出去。誰知貝貝回來就感冒了,光打噴嚏,還總是趴在暖氣上,不去吃飯。這可急壞了我,趕緊讓媽媽找了點感冒藥,可貝貝就是不吃藥。急性子的我就沒再管它,以為過兩天就好了。可貝貝的病越來越嚴重。 

 一天,我見貝貝不出來吃飯,感覺有點不對勁。往常我只要一敲盤子,它就會飛奔過來。可那天任我怎麼喊,就是不見貝貝出來。我到貝貝窩裡一看,“啊!貝貝,你這是怎麼了?”我不禁叫了起來!只見貝貝四條小腿已經沒了力氣,怎麼站都站不起來。這可怎麼辦呀?我慌了起來,趕緊給媽媽打了電話。 

  媽媽回來后可憐的貝貝已經奄奄一息了,它的嘴裡還不停地塗著白沫,連眼睛都睜不開了。突然,就像人死了一樣,貝貝頭一歪,永遠永遠的閉上了它那水汪汪的眼睛,喜歡在地板上跳來跳去的這個米黃色的小精靈永遠永遠地離開了我。貝貝臨死前嘴巴還張了幾下,好像在埋怨我說:“我恨你!你為什麼不救我!我恨你!!”我呆住了,一時間竟不知所措,腦袋一片空白。“哇”的一聲,淚水像兩條河似的嘩嘩地流了出來。 

 正在給貝貝找葯的媽媽聽到后,趕忙跑了過來。我一頭撲進媽媽的懷裡,失聲痛哭起來,嘴裡一直說著埋怨自己的話,希望貝貝能夠聽到,原諒我,再回到我的身邊來。可一切都不可能了,如果當初我不把貝貝買回來,如果當初我聽媽媽的話,沒把貝貝抱出去,如果我天天得貝貝喂葯吃,這個可愛的小生命就不會離開我了。可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的如果呢?哪又有賣後悔葯的呢? 

 晚上,我翻來覆去就是睡不着。我一閉上眼睛,就看見貝貝在責怪我。 

 從那以後,這件事就像刻在了我的腦子裡一樣,讓我難以忘記。

您正在瀏覽: 一件我最難忘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我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