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標籤: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單元作文 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我的童年生活記載着許多令我感動的往事,有路人的行為給我帶來的感動,有同學朋友帶給我的感動,有親人給我帶來的感動……在我的記憶海洋中,獨有一份感動至今甜潤在我的心田。

  冰球是我最喜愛的運動項目。我現在已經是零度陽光冰球隊的主力隊員了。我每次進入冰場都無比興奮,我可以感受到無限的激情洋溢着整個冰場。

  我們的冰球訓練十分艱苦。每當我累的時候,我總會快速地滑回休息室,癱坐在椅子上,這時媽媽會很自然地幫我擦汗,遞給我水杯,我大口大口地喝,大半瓶水一會兒就不見了。當教練號聲一響,我就一把搶過媽媽手裡的頭盔,往頭上一戴,一溜煙地飛奔至冰場……每次都是這樣,被我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這個周日,我照常參加了冰球訓練。當我成功攻防了關鍵的一球,轉頭向媽媽炫耀的那一剎那,我發現媽媽正蜷縮着身體,雙手交叉抱在胸前,來回地走動着……當時我驚呆了,難道媽媽是被凍得蜷縮成一團嗎?這時我和媽媽的目光撞在了一起,我發現媽媽又挺直了腰,裝出沒事的樣子,送給我一個燦爛的微笑,於是我也回應了我若有所思的一笑。這時哨聲一響,中場休息了……我慢慢地滑出冰場,媽媽照常用熟練的手法幫我摘下了冰球帽,遞上一條毛巾,幾下乾乾的毛巾就濕透了,接着一杯水就送到我的面前,我抱住了媽媽的手,驚奇地發現媽媽的手比水還涼,我勉強地笑了笑,其實心裡好想哭……我一直握着媽媽的手沒有松,希望我暖和的小手能夠迅速溫暖媽媽冰冷的雙手,能夠傳遞給媽媽我感動的心情。此時我又想起了我們剛剛進入冰場時的場景,媽媽彎着腰吃力地背着我那又大又重的冰球器具包一步一個台階,好幾次我都想幫助媽媽,但媽媽總是找借口說,你省着些力氣打冰球吧,我也就不堅持了。現在回想起來,媽媽為我付出這麼多,我卻從未察覺過,很是慚愧……

  我想媽媽賦予我的那份無私的愛是我終生銘記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一件令我感動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