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吃午飯,我只為自己盛了半碗米飯。吃完飯,便去寫作業。媽媽對我說:“吃這麼點怎麼行,來,媽媽為你再盛半碗,趕緊過來吃掉。”我的腦袋裡“嗡”的一聲,我的媽呀,我今天可真的是幽門堵塞,再吃胃裡的東西就溢出來了。於是我就對媽媽說:“我不吃了。”媽媽又不厭其煩地為我解釋:“你今天下午還要打籃球的,不吃好怎麼打?在說,你們現在正是長身體的時候,所以要多吃……”我實在聽不下去了,便衝著媽媽大聲叫喊:“我不吃不吃,你再怎麼說我也不吃了!”

  這句話可激怒了媽媽:“你如今怎麼了?這麼不聽話?媽媽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好啊!”

  哼,為我好!讓我受肚子的脹痛,這叫為我好?我的胃裡實在是滿了,別說我那種不餓死的要求,就連吃好的要求也滿足了呀!正在我氣惱之時,媽媽又嘮叨開了:“快點快點,再不吃就涼了,我都給你盛好了。”媽媽還沒說完,爸爸又接上了:“快!今天不吃你就端着碗在門外站着,什麼時候想通了,把飯吃完再進來!”

  沒辦法,我只能慢悠悠地坐在飯桌前,慢慢吃起來。飯中那黃悠悠的菜花確實令我越看越頭疼。

  河北唐山路南區到別五年級:高文彬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