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一隻只老麻雀餵養自己的小麻雀時,就會想起在我9歲時發生的一件事。

  那是一個雨天,天空灰暗,我和爸爸媽媽正在去吃飯的路上。到了停車場,我和媽媽先下車去餐廳,突然看見牆角有一隻小麻雀,因為雨水淋濕了它嫩小的翅膀,飛都飛不起來,兩隻老麻雀在它的上空不停地盤旋,不知如何是好。淘氣的我立刻跑過去,想要把小麻雀奪走。我想直接用手捧起小麻雀,因為它沒有能力反抗,可誰知兩隻老麻雀一下子沖了過來,猛啄我的手,然後飛到小麻雀身邊保護它,我被氣壞了,拿着水壺過去趕走老麻雀,奪走小麻雀,然後說“兩隻笨鳥,看到我的厲害了吧!”我舉着傘邊走邊玩小麻雀。突然,兩隻老麻雀又飛了過來,對我喳喳叫,好像在說:“求求你,把孩子還給我們吧!”我不耐煩的胡亂說了句:“笨鳥走開,有本事再生一隻啊!”沒想到這句話剛說完,老麻雀們就不停地啄我的手,我疼痛難忍,最終把小麻雀還給了它們。

  以前覺得那兩隻麻雀是不自量力,如果不是我太餓了,着急去吃飯的話,它們倆也會被我抓住,可是現在我知道了,不僅僅是人類,就連動物之間,也會有如此動人的親情。

  指導教師:牛瑞芳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