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無痕,當我們驀然回首,翻閱着自己的心靈,總有一段段記憶在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痕迹,無法忘卻,每當我們拾起它時,心裡總涌動着一絲久違的衝動,這便是感動。感動就從這一刻開始。

  還記得十歲那年,我和朋友一起在街上買東西,忽然看見街上有一位女孩頂着一摞高高的碗,旁邊還有一個殘疾男孩在吆喝着,朋友說道:“真可憐。”“嗯”我點了點頭“真可憐我們帶她點錢吧”“好”

  我們慢慢地走了過去,只看見女孩額頭上一大滴一大滴的汗水流了下來,身子晃來晃去的。而男孩的嗓子喊的也很累了,但是他還是在拚命地吆喝着。

  …………

  女孩很辛苦,但她還是完成了這項表演。引起了一陣陣掌聲,男孩拿起了一個碗,繞着四周轉了一圈,有些好心人給了他們一些錢,雖然不多,但必儘是勞動的成果,男孩還是會心的笑了笑。

  ……

  回去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後來媽媽讓我拿十塊錢該他們。

  於是一大早,我就找到了他們,把錢遞給他們,說明了原因。

  女孩說道:“我們不要”“嗯,對我們要用自己的勞動掙錢”男孩說道。我點了點頭,感覺心中忽然有一種衝動感。

  第二次家見到他們在街頭賣藝時,我的眼睛頓時濕潤了。

  五年級:張穎穎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