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每一個人,都有一件自己看到或親身經歷的的感動的事。 

  在星期二那天,天氣晴朗,我放學回家。 

  我在路邊,等着公交車來,等公交車的人很多,有老人,小孩,婦女,,,,, 

  公交車來了人們紛紛走上公交車,因為,坐公交車得人很多,所以,有些人會沒的地方坐。其中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 

  那位老奶奶好像是從菜市場回來,手裡提着兩三個袋子,裡面裝着水果,蔬菜,看老奶奶提的很吃勁,真想過去幫老奶奶一把。 

  過了一站,又一站,老奶奶又看了看有沒有座位,只可惜,座位都被別人給坐了。 

  我挺想把座位讓給這個老奶奶,可是,我讓給了老奶奶,我坐哪呀!我還有兩站才到。 

  過了幾分鐘,旁邊的一位年輕人,他注意到了老奶奶,站着,還提了很重的袋子,毫不猶豫地站起來,跟老奶奶親切地地說:“老奶奶,我這個位子讓給您吧! 

  反正我就快到了。”老奶奶對他說:“不了,站一會兒就行了。”那位年輕人就一直叫老奶奶坐下來,老奶奶坐下來,老奶奶也只好坐下來,老奶奶激動地說:“小夥子,謝謝你了。”小夥子笑着說:“不用,這是我應該做的。”說完,那位年輕人就扶着車頂的扶手,站着。過了一站,老奶奶到了,年輕人扶着老奶奶下去,自己又上來。 

  這件事真令我感動,我以後也要像這位年輕人一樣,幫助別人。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