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茉莉花般的愛——讀《愛如茉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般的愛——讀《愛如茉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茉莉花般的愛——讀《愛如茉莉》 標籤:愛如茉莉作文 茉莉花作文 美麗的茉莉花作文 茉莉花開作文

“愛”,一個博大的字,每個人對它的理解不同,每個人也都想在自己的生活中找到愛的答案。在愛如茉莉一文中,我有了愛的感悟。 

   文中,作者的媽媽人為愛就像茉莉花,而作者一開始表是懷疑,和我的想法一樣,作者認為愛至少應該像玫瑰般轟轟烈烈,像牡丹般富麗堂皇,怎麼也不應該像平淡無奇的茉莉。但在媽媽生病住院是,從爸爸媽媽的言行中,我們感動了,此時我才深深地感受的愛就像茉莉花一樣,雖平淡無奇,卻芳香怡人、潔白無暇。而我也感受到了愛的真諦,所以我和作者一起感嘆到:“哦,愛如茉莉,愛如茉莉!” 

  是啊!愛就像茉莉花一樣,平凡而又偉大。這茉莉花般的愛在生活中冰不少見。 

  那天,老師要去開會,讓我們在教室寫鋼筆字。平時,寫鋼筆字對我來說就是小菜一碟,可今天我的鋼筆水用完了,鋼筆里也沒水了。我到處借,可同學們對我的處境都愛莫能助。忽然間我想起張雨鳴的鋼筆水有一大瓶呢,可前幾天我還剛和他吵架呢,他能借我嗎?沒想到,他一聽說就馬上答應了。當時我自然沒有在意,但現在想起來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現吧。 

  我發現,愛需要用真心去從細微出體會。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般的愛——讀《愛如茉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般的愛——讀《愛如茉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