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飛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心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靈是我們另一雙眼睛,它明亮的時候,比眼睛更加明亮、清澈,像水晶一樣的珍貴;可是它變黑的時候,是世界上最邪惡的東西,它便失去了原有的光彩,不在美麗。 

多年來,放飛心靈成為我最愛做的事。 

我放飛了它,它讓我感受到了自由的樂趣,心靈的自由是比人身的自由更加輕鬆,讓感覺全身舒暢。即使我在最無助、最不自由的時候,只要我的心靈是自由的,我都能樂觀向上,這或許就是放飛心靈的好處吧。 

我的心靈是自由的,所以我從來不會覺得壓抑,同學們為此都很好奇,當他們知道后,卻認為是無稽之談,這讓我為他們感到難過,不會放飛心靈,你就不能獲得人生的自由,他們難道不懂嗎? 

我的成功最多來自於心靈的舒暢,是它給了我輝煌。 

心靈的放飛,給我更多的喜悅,讓我領悟了更多的人生,使我感受到更多的愛、恨、情、仇,人世間的酸、甜、苦、辣。放飛的心靈就像在空中飄舞的蒲公英,它是那麼的渺小,卻是那麼的飄逸、美好、純潔,恍如天國的白衣天使。 

如果,我的心靈是水晶般透明的,那我是快樂的,如果我放飛的心靈是粉紅色的,那我就是幸福的。 

放飛心靈,放飛歡樂,放飛幸福;放飛煩惱,放飛仇恨,放飛無奈。放飛你的心靈,還你一片充滿希望的藍天! 

心靈的顏色, 

溫馨而美好, 

心靈的呼喚, 

純潔而善良, 

我為我的心靈放飛, 

飛翔在蔚藍的藍天。 

我捫心自問, 

究竟我的心是什麼色彩, 

我一如既往, 

放飛我自由自在的心靈。 

純潔的心靈, 

純潔的友誼, 

純潔的情感, 

放飛的心靈, 

飛向無邊藍天、 

蔚藍大海, 

它是自由的使者, 

愛的標誌!

您正在瀏覽: 放飛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