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兩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兩件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寒假髮生了許多有趣的事和許多悲慘的事。比如說玩得非常開心或發生了火災,這兩件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星期五這一天過得非常輕鬆,一上午起床就九點半了,所以看了一下電視就中午了。吃完飯,下午我去放風箏回到家津津有味地玩着,突然爸爸叫了一聲:“梁鋮快去樓上看看有沒人在家,樓上着火了”。我卻一下沒反映過來說:“等一下,我在玩穿越火線挑戰模式不能退,這是最後一關”。爸爸可不管那麼多拉上我就往樓上跑去。用力地敲樓上阿姨家的門,都沒動靜。就跑到樓下看看火勢怎麼樣要不要打119。一到樓下就看見三樓阿姨家曬在陽台的衣服都燒着了。眼看就要燒進屋子了。爸爸急忙跑到四樓去敲門,幸好四樓有人在家,他們也已經發現三樓陽台冒煙正在用桶裝水往樓下潑。潑了幾桶水火很快就被滅了。原來是六樓的小孩從樓上扔下來一團火,燒着了三樓阿姨家裡的衣服。所以說小孩子不能隨便玩火否則後果是不堪設想的。 

  星期一,我大姨一家人從福州回來了。我們全家人都去大外公家裡吃飯。和我的兩個妹妹興高采烈地來到大外公家裡,一到那裡妹妹們就跑去和鄰居的孩子們玩去了。我就和表姐一起打羽毛球,我倆的水平不分上下,沒打到幾個回合,我一不小心把羽毛球打到樹上去了,只好跑到鄰居家裡,借來一根長長的竹子,才把羽毛球給撥下來了。真的是?了九牛二虎之力呀,我們只好善罷甘休了。吃過午飯,休息了一會兒,大姨說帶我們去爬山,來到大外公家後面的山上,爬了近一個小時終於爬到了山頂,好久沒有爬山了,累得我氣喘噓噓的。然後說是比誰先下山,我趕緊飛快地跑到山下去。表妹因為更小,所以跑不到那麼快,她輸了就在哭鼻子,我們說帶她去買好吃的,她才不鬧了。晚上,我和妹妹們來到梅江公園玩蹦蹦床,這裡的人真多呀?本來想玩到十點鐘回家的,可是表妹明天得回家了,媽媽不讓我們玩得太晚的,所以九點半就回家了,真掃興啊。 

  第一件事情,讓我懂得了小孩子不能隨便玩火,容易引起火災。第二件事情呢,過年真好,大夥可以開開心地聚在一起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兩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兩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