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夢想飛上藍天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飛上藍天_1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蕭

  在藍天下,一為男生望着天空,望着在藍天飛翔的小鳥。他就是蕭——人稱智慧王子的蕭,大家都叫他智慧的大駙馬,智慧王子,都覺得他沒有壓力。可是,他的壓力卻很大。從小到大,他都會無緣無故的被父親打罵,他從來沒有反抗,只是默默的看着父親把火發完。事後身上經常是青一條紫一條的。他沒有在意,但是他的心卻很痛苦,他從小到大,經歷了許多大人都無法忍受的事,但是他總以活潑的一面去面對,其實他很痛苦。蕭有個願望,那就是希望成為天使,來守衛他最喜歡的花——野菊,蕭最先接觸野菊的是他五歲的時候,他去鄉下玩,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野菊,第一次喜歡的花也是野菊。

  雪

  在花叢中,一個女生眼裡充滿了憂慮,她用手輕輕的撫摸着身旁的花。她長得很漂亮,而且琴棋書畫樣樣精通,但是她從來沒有笑過,每次下課,她總坐在她的座位上,至始至終都在翻着一本書——藍天下的小鳥,這是她最喜歡的書,也是她唯一買過的一本書。每周的星期六和星期日,只在早上、中午和晚上見得到她,星期五下午,她就要把作業做完,星期六上午學電子琴,下午學圍棋,星期天上午學毛筆字,下午學國畫。她的時間全被她的家長布滿了,她只能機械的行動,她的家長認為這是最好對她的愛,她對外面的事很模糊。雪,被人們稱為白雪公主。

  淚

  在海邊,一個天真的男孩,快樂的玩着,他的父親家財萬貫,他就每天大把的花錢,每天都在玩,他的父親從來沒有管他,只給他買了套房子,他一個人住在裡面,他的父母都在國外。從他天真的外邊來看,他無憂無慮,很快樂,但是他的內心永遠都有一層揮之不去的陰影——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東西,他的心,始終很憂鬱。在每天晚上,他總要玩他最喜歡寫他的小說——夢的天空。夢的天空,裡面充滿了幻想,所以,當大家看到《夢的天空》時,就覺得他很有幻想的天賦,他便有了一個稱號——夢幻的王子。

  月

  在森林,一個女孩,在輕輕的撫摸着小鹿,別以為她出生與森林,其實她是城市的人,他熱愛大自然,只有大自然才能填平她殘缺的心。她從小,對“愛”這個字有很模糊的印象,但是又有很深的印象。她是一個棄嬰,被一位長者收留,她9歲的時候,她的養父,也就是那位長者,把事情的真相告訴了她。那一刻,她對愛模糊了,但是因為她的養父對她的無微不至的關懷,又使她對愛的印象很深。她的5歲時就會醫術,經常救助森林的動物,所以,在她很小的時候,她就有了一個稱號——愛的天使,儘管她對愛很模糊,但是她接受了這個稱號。

  日

  在遊樂場里,有一個真正快樂的男孩,他無憂無慮,學習在班上也可以,家庭還過得去,家長都很理解他。大家都稱他為快樂的天使,快樂王子。

  風

  在學校的操場上,有一個女孩,她很堅強,最喜歡運動,喜歡玩各種有趣的活動,自從她5歲來,她就沒哭過。那是因為在她死歲的時候,在她最危險的時候,經常幫助她的人沒有幫助她,只說了兩個字:堅強。那天,就是她的五歲生日。她被人們稱為堅強的化身。

  葉

  一個男孩,和蕭一樣很聰明,他很堅強,從小被友誼欺騙,但是卻很相信友誼,每次被友誼欺騙,他都很振作。他有很多朋友,他廣交朋友,但是心是寂寞的,從來沒有人聽過他內心的苦,他只能用心去體會風,聽風訴說風的苦,風聽他訴說他的苦,大家不知道他的苦,只知道他嚮往風,便稱他為風之子——風之王子。

  雨

  一個女孩,長得漂亮,不愛講話,對學習很積極。但是,她不愛表現,人們根本不知道她有多聰明,只知道她很笨,連一次言都沒發過,所以,她便被大家稱為真的外表,假的心——假月公主,這使她很傷心。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飛上藍天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飛上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