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段記憶,都像一個個精緻的玻璃球,放在我的心中。這裡面有大的、小的、紅的、粉的,但令我最珍惜的是那代表友誼的“藍色”把這顆藍色的玻璃球放入我記憶的河流中,我的腦海中就會回想起那件事。

  我原來在一所貧窮的農村小學里讀書,這裡雖然沒有城市裡富裕,但身旁一個個擁有善良淳厚心地的同學打動了我。在這當中,一位名叫鄭浩天的同學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跟他可以說是形影不離的好哥們,在學校內,我們是學習上的競爭對手;在學校外,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好哥們。就這樣,他陪我度過了許許多多歡樂的時光。直至一天,我們兩個因為一個數學題上的糾紛,吵了起來,老師來勸阻我們,我們也不顧,大打出手。從那以後,我們兩個反目成仇,漸漸疏遠對方。我也時不時的在同學面前說他的壞話。致使他身旁的朋友一個個遠離他……直到前幾天,我偶然間聽同桌他要轉學了,並且,明天早上就坐火車走了,我該怎麼辦?要不要去火車站送送他,我的內心深處一直在掙扎。上課一般專心聽講的我也分了心,眼睛不自覺的朝他那個方向看去。漫長的一天終於結束了。我回到家裡,有氣無力的把書包一丟,趴在窗前,看着窗外怒吼着的暴雨;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說不出是什麼滋味。我躺在床上,看似平靜的我,其實內心卻在做着掙扎……凌晨時分,我最終下定決心,頂着暴雨來到火車站。等待我的,卻是緩緩開動的火車……

  同學們,請你們珍惜身旁的每一段友誼吧!不要像我一樣,等失去時,才懂得珍惜。

  北京海淀區北京市海淀區尚麗外國語學校五年級:費騰輝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