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特殊的日子裡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特殊的日子裡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龍捲風般的SARS風暴在今年的4月份襲擊了我的家——北京。可怕的病毒奪走了將近上百人的生命。就因為SARS這個聽了讓人毛骨悚然的病毒,我們只好暫時離開了自己的學校,回到家裡學習,這個讓人們並不了解的SARS病毒時時刻刻的威脅着我們的生命,不知道它會傳染給誰,所以人們對它的消息十分關注。政府為了讓我們在家裡也能學習好,特別在電視台設置了《空中課堂》節目,雖然在家也能學習了,但放假沒幾天我就不由自主的想起在了在學校里那緊張的學習生活,想起和小夥伴一起在課間做遊戲,想起了在沒有非典時候的快樂時光。雖然我不想放假,但這也不算壞。在這特殊的假期里,我變了許多,改了許多,也學會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在特殊的日子裡令我難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特殊的日子裡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